2012年2月22日星期三

back

好久没有写blog了,也不是很忙啦
只是有好多事发生但就懒得写 >_<
那就从2012 年开始讲吧

1 月
就在工作时,摔倒四脚朝天超严重到要去照x光
幸好最重要小骨头没断,要不然老板就要付我一辈子医药费了
-。-
也要感谢身边的朋友和同事帮忙,在我不方便时的协助
虽然还没完全康复但现在好很多了 ^^

2月
就开始考试,考完试就呆在家里
一放工就回家休息,哪里都没得去,a.a
在疗治当中。。。。。。。
呆久就会发霉然
为了避免生菇就找点开心的笑笑要不然开始乱想
就开facebook 看别人搞笑的照片,要不就看些搞笑节目
可能看多了就连室友都说我傻了
每次都对着电脑笑,哎呀!! 不关他们了
最重要我开心过一天就已经足够了
不开心也要过,开心也要过,我相信大多人会选者开心吧!!

3 月讷
期待我的生日,希望当天会有个美好的一天 ^^
和等待开学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